close
今天實在有夠HIGH的拉

下午的時候我們有跑大隊

我們班是第3組

原本以為男女混合組是同一年級一起跑(因為以前都這樣阿~)

沒想到竟然是1。2。3年級一起跑!!00|||

聽到這個消息時我馬上3條線= =|||

我是第7棒

開時跑之前我稍微看下其他班的第7棒

挖哩哩!!!

看起來都好能跑喔~!!

當時真的以為沒希望嚕~~><

沒想到換第7棒跑的時候

我們班是第2名!!

這下我壓力更大了= =

在接棒的那一刻

我心裡只想著一直衝而已

沒想到我和第3名的距離竟然沒變!!

我嚇到嚕~~

跑完之後也不會覺得累。。。

這是怎麼回事??

超奇怪的啦!!!!

最後的結果我們班竟然是。。。。。。第2名!!!

哇嗚!!!

超屌的啦!!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跑完之後換男子組的大隊接力

有一棒超屌的!!

跑一跑之後跌倒

還連累到後面的人也跟著一起跌= =

拖別人下水就對了啦= =

超沒品的!!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等到全部的比賽都結束之後

原本以為要休息了

沒想到教官突然叫我們下去集合

下去之後

就看到一個主持人就開始主持

講一堆後登場的竟然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張善偉

跟我們學校的跑大隊哩!!

跑完後就進行一些活動(因為跑完後太累了!!所以沒注意在看XD。。。)

後來還跟他們合照哩!!

就這樣

今天就這樣結束囉~~~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51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