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西門町~~

我和我滴朋友-----黑妖(因為他很黑!!所以大家都叫他黑妖!!)

一起坐635公車去捷運西門站

上車後

我滴朋友-----沈柏瑜打電話給我,問我在哪??

我說在公車上

他說:啥!!現在才在公車上喔!!快來啦!!我受不了了!!他們都在看〝髒髒〞的東西

然後就掛掉了= =

到了1:10分  終於到了~~

然後到6號出口等我滴朋友們~~

突然!!推銷的人來嚕~~(煩ㄟ= =)

她叫我們買一支筆和筆記本

你猜多少??

A:199!!

挖勒她當我是錢多喔!!

我說不要,她卻一直煩

心理一直再想:煩ㄟ~~趕快走好不好!!

到後來終於走了~~(1:20 還真有耐心阿= =)

等到後來  我打給沈柏渝  問他們到了沒

他說快到了~~

挖勒!!他們的〝快〞到了還真快阿= =

一等就等到了1:25(以時間來說算快啦~BUT天氣太熱了,感覺起來就等很久。。。)

之後就先到KT(書店) 再到OX百貨(名子我忘了XD。。。)

之後就去咱們的主要目的地----萌萌咖啡廳!!(差不多是1:55左右)

到那裡的時候~~還要等ㄟ!!可見生意很好。。。

進去之後  看完菜單  決定點了一杯〝香草冰淇淋蘇打〞和〝雞米花〞 一共$200

我門一共8個人去 我和沈柏瑜點的一樣

沒想到我們的冰淇淋蘇打雖然最慢來  但卻是最快喝完的

並不是因為很少(反而還很大杯勒)而是因為太閒了= =

竟然還把一個雞米花丟到黑妖的卡布奇諾裡

變成了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卡布奇諾雞米花!!
   

現場看超噁爛的啦!!><|||

喝完後原本想買個筆記本回家當紀念

但突然又不想買了  不知道為什麼??

離開後又突然想買=V=

朋友們說還要再去台北地下街逛一逛

BUT我怕會被我媽罵所以沒去

沒想到回家後我爸卻說:想去就去啊~!!打電話回來就好了!!

挖哩!!早知道我就去逛嚕~~><|||

arrow
arrow

    s51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